close

自從肚子裡有了BB,覺得生命更完整了~

從來不知道要懷上個孩子是那麼不簡單的事,有時候越是強求反而因為自我給的壓力而跟期待有所落差

幸運的是...在爸比跟媽咪努力將近一年的時間,我的小寶貝~你/妳終於來找媽咪報到了

 

懷孕之後很多人在:妳希望是生男的還是女的?

其實~我的答案只有一個:媽咪只祈求寶貝在媽咪的肚子裡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經過10周的等待,總算拿到"媽媽手冊"了 ^^ 超開心

這本手冊對我來說就是一種保證書,至少表示我已經度過了危險期

一拿到"媽媽手冊"迫不及待就跟老公約好假日要去新竹[竹蓮寺]感謝註生娘娘的愛戴與庇佑

也趁機去兌換給寶貝的平安符 cc

 P1110030.JPG  

P1110034.JPG

到了竹蓮寺可以持"媽媽手冊"直接到服務台(辦事處) 兌換精美的平安符

這時服務人員看妳手拿"媽媽手冊"其實都會很主動熱心的直接拿出平安符在手冊上蓋個章就算兌換完成啦~

小姐還熱心的教我說:待會拜拜時候可以向神明說明預產期、生產的醫院、接生的醫生....清楚的跟神明說

然後請神明幫忙保佑生產順利、母子均安。最後再拿這塊平安符到主爐那裡過三圈 (過爐)~

 

有了這塊平安符的加持,相信寶貝在媽咪的肚子裡可以得到更好的庇佑

媽咪也會用生命好好愛你、保護你的~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喳喳。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